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本所动态

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第一届蜂疗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2709

    2017年2月22日,由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主办的第一届蜂疗培训班在成都天府新区正式开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至阳燎原中医技术研究院院长、全国辩证中医蜂疗培训班教师,拥有二十多年中医蜂疗研究与临床经验的蜂疗大师林军庭教授为主讲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蜂疗学员。

    本次培训会为期一周,内容主要以“创建出科学的辩证蜂疗新理念”为主旨,围绕蜂疗的“辩证”与“新理念”具体展开,包括辩证蜂疗、辩证模型诊疗等核心内容。
    林教授是辩证模型诊疗新理念的创建者,35年来创建了一套正确的、科学的新理念,正确应用它并在临床中得以检验。在本次培训会上林教授将秉承严谨的学术精神,采用蜂疗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将在蜂疗领域获得前所未有的新理念,助力蜂疗事业。在此,预祝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