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行业动态

“蜂”动莒城!山东省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暨“嗡嗡乐园”开园仪式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1768
_Q0A9475

山东省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暨“嗡嗡乐园”开园仪式

_Q0A9449

出席开园仪式的嘉宾领导

DJI_0094

开园仪式现场

DSC_5287

舞蹈《勤劳可爱的小蜜蜂》

_Q0A9455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

_Q0A9500

主办方为6位6月18日出生的孩子切蛋糕

_Q0A9516

大众网向嗡嗡乐园景区授予“齐鲁研学旅行联盟共建基地”牌照

IMG_0394

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

_Q0A9526

嗡嗡乐园家庭健康跑

BT4A4129

大众网小记者来到嗡嗡乐开启研学之旅

BT4A4549

嗡嗡乐园拓展基地

_Q0A9392

嗡嗡乐园吉祥物“嗡嗡”与“乐乐”

_Q0A9408

景区风景

DJI_0010

航拍嗡嗡乐园景区

DJI_0028

嗡嗡乐园第一缕晨曦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徐延斌 刘东朋)初夏六月、万物勃兴。6月18日上午,由山东省蜂业协会、中国莒县县委宣传部、莒县旅游管理局、龙山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山东嗡嗡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暨“嗡嗡乐园”开园仪式在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盛大举行。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嵇景涛,中国养蜂学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蜂业协会会长宋心仿,中共莒县县委副书记臧新宇,日照市旅发委副主任李扬,日照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曾强,日照市农业局副局长宋光荣,莒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立强,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其安等领导嘉宾出席嗡嗡乐园开园仪式。现场还有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及来自济南、青岛、临沂等地区周边近百名新闻大咖代表、近1000名周边地区的中小学代表团参加了开园活动。

开园仪式现场,嗡嗡乐园景区相关领导与从全国征询的6名6月18日出生的小朋友共同切下蛋糕,让这些孩子与嗡嗡乐园共同度过难忘的生日。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旅游频道主任曲磊向嗡嗡乐园景区授予“齐鲁研学旅行联盟共建基地”牌照。

舞台上,随着十余名穿着蜜蜂服装的小朋友表演的大型舞蹈《勤劳可爱的小蜜蜂》拉开帷幕,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真假美猴王》、古筝古琴、爵士舞等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更有一首饱含情感的《父亲》让台下观众为之动容。

在嗡嗡乐大酒店举办的“蜜蜂产业田园综合体高峰论坛”中,各界专家学者围绕发展田园综合体对于乡村振兴的作用、建设田园综合体对新旧动能转换的意义等七个议题展开激烈讨论,为嗡嗡乐园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让嗡嗡乐园田园综合体通过各位专家学者,走向更远的方向。

“我们一家三口是早上六点开车从临沂慕名而来的,嗡嗡乐园整体环境和基础设施都非常好,真的是‘蜂’语花香。特别是拓展中心的设计,真正的站在教育体验与游学的角度出发,孩子玩了一上午非常开心,他们的蜂产品品种不少,特别是花粉加蜂蜜制作的小点心,吃了回味无穷呀真是!”在游客服务中心休息的王女士说。

据山东华康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其安介绍,嗡嗡乐园是一处以蜂文化为主的田园综合体,园区把蜂业与农林业、畜牧业、旅游业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和创新发展,打造出一条以旅游业为引导的农工旅复合发展的特色之路。园区从2015年初开始规划,历时三年半的时间现已建设完成。

“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开园仪式,标志着嗡嗡乐园已正式进入运营阶段,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旅游富市”的号召,按照县委县府打造“生态旅游名县”的要求,认真学习先进旅游典型经验,高标准规划和建设景区,不断丰富蜂文化的内涵,把园区建成国内一流的蜂文化景区。” 张其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