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行业动态

世界蜜蜂日中国主题线上活动5月19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940
5月19日19点,中国蜂产品协会将在官方抖音号中进行蜜蜂和蜂产品知识科普直播,由业内专家从“关爱蜜蜂、关心养蜂人、关注健康”方面解读蜜蜂对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作用和主要蜂产品对人类健康的作用等内容,另外蜂蜜感官专家还将分享如何通过观颜色、闻气味、品味道等辨别手段来选择优质蜂产品。

为助力蜂农渡过疫情难关,加快蜂产品市场复苏步伐,5月20日,在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平台的《巴巴有宝》直播间,将进行“好蜜助农直播带货蜂产品专场”直播带货,中国蜂产品协会主要侧重从湖北地区和贫困地区臻选的12款包括蜂蜜、蜂王浆、巢蜜、蜂胶、蜂花粉、蜂胶泡泡洗手液、蜂蜜柠檬百香果茶、蜂蜜水、蜂胶牙膏等优质蜂产品,由烈儿宝贝、陈洁、叶璇、坤哥等10多位网红主播共同代言,支持优秀的中国品牌产品。

另外各地的蜂产品生产销售企业还会将5月20日当天作为产品促销日,在专卖店、超市、网店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促销活动,并发送中国蜂产品协会统一制作的“世界蜜蜂日”宣传海报和科普资料,更好地加深百姓对于蜜蜂和蜂产品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