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本所动态

中国蜂产品协会首届全国蜂业蜂疗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2116

    2017年10月11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中国蜂产品协会医疗专业委员会、北京市顺义区蜜蜂医疗科学研究所盒北京乐一生蜂胶生化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蜜蜂杂志》社、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业委员会、中国蜂产品协会蜜蜂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华蜂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华蜂诊所协办的“首届全国蜂业蜂疗发展大会”在北京华尔顿爱华国际中心隆重召开。

 

    此次盛会为期3天,“海纳百川、凝聚合力,规范执业、共谋发展”旨在将全国蜂业医疗工作者团结起来,继承和发展,让中医蜂疗成为推动全国蜂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作为中国蜂产品协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国际蜂疗技术交流、中国中医蜂疗蜂蜇疗法发展论坛、全国蜂疗工作者倡议等,邀请了国内外蜂业蜂疗学术专家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初期开展了纪念中医蜂疗蜂蜇疗法奠基人王孟林同志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