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研动态
 
 
 

全国热线咨询电话:400--028--3088
联系人:陈小姐:18280321728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路西段360号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蜂研动态 >> 本所动态

【拼经济 搞建设】成都市蜂业学会到理塘检查指导呷洼蜂业养殖合作社养蜂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256

近日,成都市蜂业学会副理事长、成都市科协专家团成员、四川省高新技术蜜蜂研究所所长何卓洲,成都市蜂业学会副理事长、专家团成员、盛泰蜂业总经理韩小玲,成都市蜂业学会书记、秘书长、专家团成员李东林,及天府蜂谷技术总监、智慧蜂箱的技术负责人组成的专家团到理塘县呷洼乡尼依养蜂合作社检查指导理塘呷洼蜂业养殖合作社养蜂工作,调研大数据与智慧蜂业发展情况,期间,专家们仔细了解了上海交通银行援建的200箱智能蜂箱,对智慧蜂箱结构及运行进行了掌握,查看了合作社蜂业产品和蜜蜂繁育情况,品尝了来自高海拔优质蜜源带来的生态好蜜,对呷洼蜂业养殖合作社和极蜂三一八品牌做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理塘作为世界上少有不受蜂螨影响的养蜂区,其生产的高海拔蜂蜜在绿色纯净的同时,自然含有涉藏地区独特的藏药成分,是不可多得的特色美食。此次调研,专家对极蜂三一八品牌的蜂蜜认养模式进行肯定,并提出“小蜜蜂带动大经济”的理念,下一步理塘呷洼蜂业养殖合作社将继续把乡村振兴作为自己的使命,有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将产品发展得更好。


图片